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县城千万别买房?县城房价未来如何会降吗

    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有增无减。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地楼市走势分化加剧。其中,三四线城市降温明显。对此,不少人好奇:县城房价未来如何?县城千万别买房有没有道理?

    今年上半年,地方“因城施策”有收有放,市场成交“前高后低”,各线城市分化加剧。易居研究院研究员沈昕分析指出,这主要是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在今年3、4月份出现了“小阳春”行情,而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则持续走弱。

    县城千万别买房
    县城房价

    分析认为,在中央重申“房住不炒”的政策主基调,今年下半年,东部和中部二线城市后续还有可能继续降温,其他地区的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则面临较大的下跌风险。

    事实上,目前,一些小县城房价少则六七千元每平米,多则达到了上万元每平米,严重与当地的收入水平脱轨。如果后续没有购买需求,下跌几乎成定局。但如果你是自住的,什么时候买房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