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新城老总王振华被骂禽兽 吾悦广场来历与武岳关系

    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这样的人和禽兽有何区别?其实,就是禽兽一个。作为千亿新城老总的王振华,旗下有不少吾悦广场。有人说王振华的吾悦广场与武岳有关系。对于这一说法,小编认为并不靠谱。今天,我们看看王振华猥亵一事的通报,且说说这个传闻。

    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被抓
    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被抓

    7月3日,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9岁女童的消息震惊市场。而与王振华相关的两家港股公司备受冲击,新城发展控股(1030.HK)、新城悦(1755.HK)快速跳水。新城发展控股报收8.04港元,跌幅23.86%;新城悦报收6.56港元,跌幅23.72%。

    媒体曝光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事件,而上海警方随后回应,称事件属实。报道称,在7月3日晚,上海普陀警方发布微博通报案情。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此事是一个惊人的丑闻。作为上市公司的老总,作为千亿房企的董事长,竟然做出这种丑事,难怪被人骂禽兽所为了。现在有两个问题,王振华是惯犯还是初犯呢?还有,王振华是猥亵女童,还是强奸女童呢?这两点关系到王振华的刑期。现在案情仍在调查中,在警方还未公布进一步结果之前,我们不敢胡乱猜测。

    说到千亿新城老总王振华,相信很多人知道这家集团旗下有不少吾悦广场,每年为王振华赚不少钱。网上称这个广场来历与武岳有关。小编查询了一下,其实只是网友胡乱猜测,并不能证实。对于这类传闻,在没有证据之前,希望大家不要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