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仟亿企业老板被抓 新城王振华猥亵女童被判决了吗?

    就在昨日,在业界传出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新闻媒体报道,一名三仟亿企业老板被抓了,这位企业老板是谁?又是因为什么被抓?这位企业老板就是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他竟然是因为猥亵女童被抓的,行为十分变态。

    王振华被刑拘
    王振华被刑拘

    三仟亿企业老板王振华被抓了,王振华在上海某酒店猥亵年仅9岁女童,其行为恶劣至极,就在本月1日,被上海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让我们怎么也不敢相信,王振华竟会作出这种无耻的事情,无论是谁,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月3日,市场消息显示,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7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随后,上海公安对媒体回复称,该消息属实。新城控股相关负责人未否认,称刚收到消息,正在核对。

    据了解,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带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已到案。据悉,周某49岁,江苏徐州人,是两个女孩的母亲的朋友。据其供述,事发当天,她带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

    资料显示,新城控股董事长为王振华,为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于1993年在其加盟武进市新城投资建设开发公司时开始从事物业开发业务,并参与了中凉城第一期的开发,自1996年起一直出任新城控股董事会的董事长。现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副会长。

    受猥亵女童消息影响,新城旗下香港上市平台新城发展控股股价迅速跳水,跌幅超过16%,报价9.34港元,此前一周该股始终维持在11港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