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三大国力挺伊朗石油出口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事件,伊朗还能继续出口石油吗?很多国家都希望能够买到伊朗石油。根据伊朗最新消息今天,三大国力挺伊朗石油出口,美国的制裁令不起作用了吗?

    伊朗石油继续出口
    伊朗石油继续出口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在普京的牵头下,俄法德三国一致决定,反对美国的封锁禁令,继续与伊朗进行互惠互利的合作,在关键时刻力挺伊朗。

    美国禁油令发布后,日本、韩国、印度逐渐顶不住压力开始站队美国。在这样的背景下,依然有国家坚定站队伊朗。此前,英国、法国和德国,联合中国、俄罗斯发布联合声明。声明称,中英法德俄等5国将继续坚定地落实与伊朗的原油合作。

    五大国力挺伊朗石油出口,那美国禁油令没有作用了吗?非也。还有很多国家是美国的盟友,他们是听从美国的指令的,只不过,购买伊朗石油的国家实在太多,美国无法全部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