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天涨疯了 90后炒币暴富千万入账

    对于比特币的行情,你怎么看?无论你是否看好,比特币今天涨疯了,竟然瞬间拉升两千美元。以前,曾有90后炒币暴富千万入账,最近比特币行情那么好,看来又带一批人暴富了。只不过,未来行情是否继续向好,这就不好说了。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6月27日凌晨,比特币在资金猛攻下突破13000美元大关,价格站上13930美元,大蓝筹的表现也刺激当晚各加密货币集体暴涨,而作为市场资金量、活跃度等风向标意义的“比特币券商”品种,更成为资金强力做多的对象,半年涨幅远超比特币!

    对于近期比特币的上涨因素,外界虽有多种说法,但多数都提及了Facebook的Libra加密货币公告,促使媒体及市场主流重启对比特币的关注。Google搜索显示,在5月早些时候,对比特币的搜索来到一年高点,当时已有不少Facebook将推出加密币的传闻。

    在2017年12月,比特币迎来历史高点并一度逼近2万美元。而对于此次比特币的上涨是否能令其重返巅峰,业内观点仍颇见谨慎。有行业资深人士指出,“判断加密数字货币市场情绪是否已扭转还为时尚早。这个市场已经走出行情低谷,但未来行情的发展依然需要静待市场做出进一步的选择。”

    确实有一些意外,想不到比特币价格涨得这么厉害。之前,还有不少人担心比特币会崩盘,看来现在是多虑了。小编记得,在2017年年底,比特币价格疯涨,但是有一个90后炒币暴富千万入账。现在到2019年,比特币再度迎来保障行情,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人暴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