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眼中的中国人 中国发展前景好中国人才是隐藏土豪

    沙特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国家,当走在土豪国家较为繁华的大街上,不时也会有中国人的面孔出现,所以沙特人对中国的印象也越来越深。那么,沙特眼中的中国人是怎么样的呢?沙特人认为,中国人才是隐藏土豪,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沙特认为中国人消费高
    沙特认为中国人消费高

    近年来,随着中阿贸易往来的增加,在沙特这样神秘的国度,进来了许多外贸商业人士和一些较大的中国国企。他们改变了沙特人对中国人的看法,他们生活工作在沙特,开着同沙特当地有钱人一样的豪车,这是因为在沙特豪车比较便宜。住着比沙特人更为豪华的别墅。其实这大多都是国企租的,但在沙特人眼中,中国人真的是很有钱。

    沙特首都利雅得,每年会有一两次打折季,在这段时间,奢侈品的价格比以为更低。随着沙特中国人的增加,中国人已是在打折季上最土豪的消费群体。有人甚至一次性买四五块名牌手表,其实,大多数人都是给亲戚朋友代购,这让傲慢的沙特人实为诧异,纷纷冲着中国人竖起大拇指,笑着说:你们才是大土豪。

    近年来,中国人到海外旅游的人数大幅增加,很多中国人在海外的疯狂购物,在逛奢侈品店的时候一点也不肉疼,所以沙特眼中的中国人真是有钱。不过,如今中国经济快速发展,GDP也是越来越强,相信中国人也越来越有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