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老板是谁 格力和奥克斯事件最新进展

    前段时间,格力举报同行奥克斯空调不合格事件,可谓是引起全社会的关注,目前该事件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了,日前格力再次发声,表示要将战斗进行到底。那么,奥克斯的老板是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格力起诉奥克斯事件
    格力起诉奥克斯事件

    据悉,奥克斯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不仅做空调,还做手机电池等等,奥克斯集团的董事长也是一个极为有才华的人,曾在2016年胡润中国富豪榜,郑坚江的身价,达到100亿元,排名322位。郑坚江,1961年出生于浙江宁波,高级经济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O班结业。1987年,年仅25岁还是一名汽车修理工的郑坚江毛遂自荐,承包了一家固定资产不足6万元的乡办钟表零件厂。他用12年时间,把这个小厂打造成年销售收入达30多亿元的大企业。荣获“2004年构建经济和谐十大受尊崇人物”、2004年度十大风云浙商”、新财富劳斯莱斯500富人榜第133名、中国400富人榜第57名。以45亿元的财富荣登2008胡润百富榜第152位。现任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

    距离格力电器实名举报奥克斯时间已经已过半月,格力不依不挠,奥克斯淡定迎战,第三方机构四川电检所忙于推卸责任,这一切都吊足了观战者的胃口,今天格力再次发文,声称要将战斗进行到底!文章指出,格力举报奥克斯不仅仅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而是对于企业道德法律上良知的拷问。“为消费者负责,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不瞻前顾后,不畏首畏尾,认准了就去干,不达目的不罢休”是董明珠的一贯风格,对于没有底线的企业,董明珠愿意协同格力,为了真理和梦想而战斗。

    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格力和奥克斯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诉讼的案件就有12起之多,值得注意的是,这12起案件中,最终都是以奥克斯败诉告终。目前,奥克斯事件似乎还没有盖棺定论,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该事件曝光后未来的空调质量更加有保证了,这是一大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