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 任正非痛骂余承东事件引争议

    最近,外界传言说,任正非大骂余承东,尺事件传出后引发热议。那么,这些消息是否属实呢?任正非骂余承东是怎么回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此事件的真相,下面看看余承东和任正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任正非骂余承东?话说这件事情发生在前几年,当时华为高管有一场会议,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过程中可能发生一些工作上的问题。余承东当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上个月,华为面临一场生死之战。在如此敏感的时刻,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任正非回应了近期的热点,其中就包括与余承东的关系。在传闻中,任正非为人苛刻,连余承东都骂惨了。

    对此,任正非表示:“对谁爱才骂谁,余承东挨骂,你看他多风光。”现场,任正非还拨通了余承东的视频电话:“我们不能表扬他,内部的自我批评还是很严格的。”“老余你腰杆没挺直啊。”余承东则回答:“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