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刘强东王炸 京东2019将迎来大改革

    刘强东是谁相信没有网友是不认识的,虽然前段时间饱受性侵事件的折磨,但是刘强东依旧处于商界的顶峰。最近有消息传出京东刘强东王炸,京东2019将迎来大改革!究竟是什么改革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京东最新消息
    京东最新消息

    在说到京东物流的时候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就现在而言,京东自建物流模式可以说是刘强东的一大王牌,正是因为在物流时速性方面的优良表现,为京东树立了极为良好的口碑。而在近日,刘强东再次针对自建物流再次改革,京东智能配送机器正式上路,一早的北京海淀区20多台京东配送机器人整装待发,随着平台调动命令,首批载有618订单的配送机器人开始出发。

    据了解,京东配送机器人有着识别红绿灯、躲避障碍物、自动规划路线、车位识别、自主停车等优势。当配送机器人纪即将到达目的地之前,后台系统会将相关的取货信息发送给用户,即“我是京东智能配送机器人,目前已顺利到达楼下,请凭提货码提取相应商品。”之后,用户可以选择输入提取码或者是人脸识别等多种渠道进行取件,操作非常便利快捷。

    今年京东的大改革相信很多网友都看在眼里,虽然配送机器人肯定会存在不少缺点,但是相信京东在这方面都能够克服,毕竟京东的技术团队是绝对不会比任何一个团队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