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是另有隐情?

    马云作为商业界数一数二的大佬,对事物有一番独特的见解。早前,马云就曾预言5年后房价价格会像市场上的葱一样便宜,但是现在马云突然对房价改口了,说五年后房价会暴涨,马云突然改口房价是另有隐情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马云
    马云

    马云说以后房价如葱,未来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此言一出,给不少买不起房的朋友们吃了颗定心丸。但是马云却突然表示,现在一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这让不少人都伤了心。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的原因会是什么呢?首先,从我国人口来分析。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此外,房地产行业还牵连股市、债市以及其他不少行业,如果以后房价真的如葱,那么整个房地产行业势必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所以马云忽然改口房价会暴涨,很大程度上是综合了我国基本国情来作出判断的,但是马云也不是真正预测房价的专家,大家对他的话也不能完全听信。而且如果你对房子是真的有刚需的话,就算涨价了你也会照样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