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提出引渡孟晚舟 揭美国逮捕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原因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之后,美国提出引渡,不少人为孟晚舟感到担忧。不久,美国确认提出引渡孟晚舟,孟晚舟更危险了。确实,如果大家知道美国逮捕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原因的话,就知道美国是多么可恶,就知道孟晚舟的情况并不乐观。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孟晚舟的律师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孟晚舟案的言论表明,这是一个有政治目的的案件。法官没有就此作出裁决,只是根据控辩双方关于公开申请的要求作出决定,下一次开庭的时间为9月23日~25日,然后是9月30日~10月4日。

    那么,大家知道美国逮捕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原因吗?对于孟晚舟被抓事件,华为公司在听证结束后发表声明表示: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

    还好,虽然美国确认引渡孟晚舟,但是阴谋不会那么容易成功的。孟晚舟面对美国加拿大狼狈为奸,终于反击了,将加拿大政府起诉了。这一起诉,使得局面扭转了。加拿大现在有麻烦,不会这么轻易将孟晚舟转交给美国,美国的阴谋暂时不能得逞。如果起诉成功,孟晚舟胜诉的话,相信会释放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