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哪个国家 专家:中国经济2032年超美国

    美国是目前全球霸主,综合实力领先于全球任何一个国家,按道理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值得让美国害怕,但不少专家说中国是美国最怕的国家,比起之前的日本崛起,如今的中国让美国非常忌惮,中国将会在2032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经济最强大的国家。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最近,美国的亲兄弟英国智库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发布报告,预测2032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印度跃升至第三位,日本德国顺延至第四第五位,巴西第六位,英法顺延至第七第九位,韩国和印尼则将取代意大利加拿大进入前10名,俄罗斯名落孙山到17位。

    中国有理由是美国最怕的国家,因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好成绩有目共睹。前些日子,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致电前任总统吉米·卡特,特朗普向吉米·卡特透露担忧中国的发展超过美国。美国害怕中国会超越它,所以近些年美国频频针对中国,目的很明确,尽可能阻碍中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