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火速开板 长期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今日最新消息,2019陆家嘴论坛于今日上午开幕,同时,科创板火速开板,这是中国市场最新情况。多名专家都谈了科创板及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中刘鹤在谈中国经济的时候表示,中国经济大趋势是长期向好的。

    科创板开板引关注
    科创板开板引关注

    上午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开幕式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开板仪式宣告开始,由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主持并致开板辞。

    作为今年资本市场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科创板的一举一动五不牵引着市场的神经。另外,昨日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宣布,“沪伦通”所有启动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发行人可在伦交所主板市场申请交易,或者在上交所主板市场发行存托凭证。“沪伦通”是双方合作的最新里程碑,将为发行人和投资者带来利益。

    在双重利好的刺激下,券商股盘中明显异动拉升,截至午间收盘,华鑫股份涨6.96%,而龙头股华林证券更是惊人的连拉了15根阳线,区间上涨54%。

    券商机构纷纷上线创板预约开户功能,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至少13家券商可以为合格投资者在线开通科创板权限。对于开通科创板权限,某券商营业部人员曾表示“越早开通越能抢占有利时机,吸引客户,这对每个券商机构来说都是分秒必争的事情,据我了解现在大家都在加班加点的升级系统。”

    科创板火速开板,投资者迎来好的投资机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科创板开板对质地优秀的挂牌公司萌生了转板的想法,加快了宣布上市辅导的速度。总之,科创板上市是一件大事,各方面都严阵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