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香港上市 阿里终于申请香港上市了!

    阿里巴巴香港上市是迟早的事,如今真的来了,今日阿里终于申请香港上市了!在中美贸易的微妙氛围下,不少人好奇阿里为啥不在咱们中国上市呢?更多的是在想阿里啥时候上市?

    阿里香港上市
    阿里香港上市

    近日阿里巴巴香港上市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终于阿里放大招了,低调递交香港上市申请。有知情人士称,虽然阿里巴巴尚未敲定具体的筹资目标,但此次发行可能筹集高达200亿美元资金。

    由于阿里对香港上市消息很是保密,大家仅能对其上市动态进行猜测,但今日阿里递交香港上市申请后已经验证了我们之前的猜测,想必阿里筹集200亿美元资金并非空穴来风。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除了阿里对香港上市一事不予评论外,港交所也对阿里上市作出“不做评论”的回应。即便如此,这些A股依旧暴涨了。三江购物、新华都直线封板,合肥城建、君正集团等个股直线拉升,阿里巴巴概念指数收涨1.58%。

    如果阿里顺利在香港上市,那么阿里IPO的规模有可能是香港201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IPO,咱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