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30万吨油轮被炸?伊朗说真相并非如此

    据最新消息,阿曼湾有两艘油轮遇袭起火。在此之前,两艘30万吨油轮在曼德海峡被炸。据了解,这两艘30万吨油轮的主人是沙特,不是美国。在谁炸油轮问题上,美国和伊朗各执一词。

    近段时间以来,油轮被炸消息不断。先是沙特两艘30万吨大型油轮在经过曼德海峡的时候突然遭到导弹袭击;5月12日,沙特两艘油轮在阿联酋海域遭到攻击,导致“严重损伤”,其中一艘是运往美国的。美国说是伊朗干的,伊朗说是美国干的。

    美国30万吨油轮被炸
    油轮

    最新消息显示,6月13日,阿曼海发生了两次油轮爆炸,这两艘油轮目的地是新加坡。分析师认为,此次阿曼湾油轮爆炸增加了阿联酋港口事故发生的频率。阿曼湾相当接近霍尔木兹海峡,在伊朗关闭海峡的威胁中变得尤其重要。

    受油轮被炸消息刺激,美、布两油均快速拉升至盘中高点。布伦特原油上涨超4%,WTI原油上涨超3%。未来国际油价会不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