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获30国5G合同 目前和华为5g签约的国家名单

    美国和华为事件受世界瞩目,美国为了打压华为,几乎已经切断了美国企业与华为的合作,而且还不准其他国家与华为有任何合作,但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根据最新消息称华为获30国5G合同,那么目前和华为5g签约的国家有哪些呢?

    华为已经获得30国5G合同
    华为已经获得30国5G合同

    6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再次称,中国企业难保信息安全,同中国企业合作就相当于同中国政府合作,只要使用华为通讯技术隐私和数据保护就无法得到保证。

    耿爽对此回应称,截至6月6日,华为公司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了46份5G的商用合同,这其中就包括一段时间以来美方“苦口婆心”劝说的一些盟友和一些欧洲国家。耿爽还说到,至于这些国家的名字,就不点名了,以免某些人听了之后扎心。

    华为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算是正面回击了美国的禁令。如今那么多国家与华为签5G合同,早就已经证明美国所谓的禁令成为了一张废纸,华为5G的强大功能是世界各国所熟知的,不会因为美国而放弃科技进步的脚步。

    所以华为在世界的口碑是越来越好了,而这一切的功劳要归功于美国,原因很简单,因为美国在世界各地都在宣传华为,本来华为可以默默无闻的,被美国这样一宣传,反倒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华为了,所以华为今天能和30个国家签到5G合同,还要感谢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