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有几个子女 为什么他的女儿不姓任

    华为集团是我国很有名的大型私营企业,因为其狼性文化和强大的5G电信技术而闻名于世,华为集团创始人任正非也成为热议人物,那任正非有几个子女?为什么他的女儿不姓任?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为任正非老婆苏薇引热议
    华为任正非老婆苏薇引热议

    根据搜狗百科内容,任正非有三个子女,儿子任平,女儿孟晚舟,小女儿姚安娜。任正非的第一任妻子是孟军,孟军育有一子一女,任平和孟晚舟,孟晚舟随母姓。任正非的第二任妻子是姚凌,育有一女,姚安娜,随母姓。任正非第三任妻子是苏薇,目前,苏薇在深圳照顾任正非的饮食起居。

    任正非是个成功的企业家,他的私生活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作为吃瓜群众,更应该关注任正非事业上的成就,华为集团的5G电信设备对人们的生活影响是最大的,据说华为5G手机就要出来了,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