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照可自拍 人像智能采集最新应用

    身份证是人的名字,是人的身份,是人不可丢失的东西,办理身份证需要去公安局拍照,现在根据最新媒体报道,身份证照可自拍,这是人像智能采集最新应用,身份证照一共有四种方式,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身份证照可用手机拍
    身份证照可用手机拍

    据媒体报道,安徽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透露,该省正式推行智能预约、智能收缴、人像智能采集、全程查询智能回馈、缩短制证周期等六大服务新举措。未来身份证办理,群众可根据需要选择现场拍、自助拍、手机拍、提前备等四种方式提交证件照。

    安徽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推出“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APP,,公众登录该款APP,点击“身份证办理”进入居民身份证网上服务平台,即可享受比“网购”还要方便的六大服务。这既提高了办证速度,也降低了公众的办事成本。

    证件办理后,群众可登录网上服务平台,系统将自动推送详细办证状态信息。同时,为防止因未及时登录系统造成的信息延误,系统还采取发送短信的方式告知群众办证进程。

    新的身份证办理方式为群众办理事务提供了很多方便,尤其是办理临时身份证,将不再那么麻烦。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说,以后身份证上就全是网红脸了,身份证照也不再真实,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