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BM将小规模裁员 裁员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据官方消息,IBM将小规模裁员,且正在调整团队。此前,外媒报道称,IBM将裁员约1700人。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和2017年,IBM曾裁员,未来是否继续裁员尚未可知。

    IBM周四证实,将裁减一小部分员工,从而证实了此前The Layoff网站的报道。报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此次裁员将影响到约1700名员工,仅占IBM全球逾34万员工中的0.5%。

    IBM将小规模裁员
    IBM将裁员

    据悉,IBM将小规模裁员的背景是其正以340亿美元收购开源Linux软件巨头红帽公司。该交易预计在下半年完成,目的是实现公司不断增长的利润目标。今年4月,IBM第一季度营收不及市场预期。

    据统计,年初至今,IBM股价累计涨幅达16%。截至当地时间6月6日收盘,IBM每股股价为132.22美元,市值为1172.3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