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震惊中外 知情人士透露事实震惊世界

    最近,华为包裹被错寄事件的主角联邦快递受到人们热议,这件事发生的原因还没有弄清楚,现在有知情人士透露事实,联邦快递震惊世界,联邦快递为了配合美国封杀华为的举措调整了内部管理政策。

    华为包裹被转寄背后真相
    华为包裹被转寄背后真相

    联邦快递震惊中外

    这名知情人士称,华为两个包裹是从日本寄到华为的中国地址,但分拣错误导致包裹转送到联邦快递位于孟菲斯的全球总部。知情人士称,美国对企业与华为业务往来实施的新限制影响了联邦快递处理华为包裹的方式。

    事后,华为发言人JoeKelly对外媒表示,最近通过FedEx派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未被递送到目的地,而是被转运,或被要求转运到在美国的联邦快递,这种经历破坏了我们的信心。由于这些事件,我们现在不得不重新审视我们的物流和文件递送支持要求。

    联邦快递寄错华为包裹

    5月19日和5月20日从东京寄给华为的两个包裹,原定于5月23日送达华为却被送往了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5月17日从越南河内发出的另外两件包裹,原计划运往华为香港和新加坡的办公室,但在5月21日抵达香港和新加坡当地的联邦快递(FedEx)站后被拦截,原因是“投递异常”。

    5月23日,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官方微博曾经发帖否认转运事件。但5月28日联邦快递发布微博承认“失误”,背后的蹊跷可想而知。

    联邦快递寄错华为包裹竟然是为了迎合美国对华为的禁令,这确实震惊世界,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华为已经和中国邮政合作了,中国邮政肯定是靠谱的,也许速度会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