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副总裁因猥亵被拘留 小米副总汪凌被辞与此有关?

    小米副总裁汪凌被辞让人摸不着头脑,而小米副总裁因猥亵被拘留消息更是让人错愕。小米副总裁因猥亵被拘留与小米副总裁汪凌被辞有没有关系?

    小米
    小米

    据了解,汪凌鸣于2017年上半年加入小米,任小米公司副总裁。早期他曾担任小米国内的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2019年被调往国际部。2019年1月20日,小米集团发布任命文件,文件称经国际业务管理层研究决定,集团组织部考察,CEO批准,为尽快推动小米非洲业务的扩展,成立非洲地区部,由汪凌鸣负责,向王翔汇报。

    由此可见小米副总裁汪凌在小米集团中的地位显得尤其重要,但其被辞退的原因真的是与猥亵被拘留有关吗?

    从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昨日晚间内部发出一份处罚通知可以看到,小米公司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同时,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

    因此,小米副总裁汪凌被辞真的与小米副总裁因猥亵被拘留有关,且据北青报记者从海淀警方证实,违法行为人汪某某(男,44岁)涉嫌猥亵,于5月14日被海淀警方处以拘留5日的处罚,可见该消息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