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宣判赔偿妻子发声?刘强东被做局痛哭真的吗

    2018年,对于刘强东来说,是颇为坎坷的一年,因性侵传闻,其企业家声誉严重受损,同时波及京东商誉及股价。尽管美检方并没有起诉刘强东,但涉事女子提起诉讼,目前刘强东案宣判没有?需不需要赔偿?

    去年12月21日,美国检方因证据不足,决定不起诉刘强东。随后,国内的舆论开始反转,纷纷指责当事女子仙人跳。网络主流观点认为,刘强东是被做局,私底下说不定会痛哭后悔。

    遭遇舆论轮番“轰炸”下,今年4月17日,当事女子对刘强东和京东集团提起民事诉讼,涉及6项罪名,索赔金额不低于5万美元。此后,监控视频、录音等关键资料先后流出,消息真实性让人难以分辨。

    刘强东案宣判赔偿
    刘强东

    据《财经》最新报道,当事女子称,明州案发后,三次都不是她主动报警,从最初想息事宁人到主动提起民事诉讼,这起案件于她而言是双重伤害。她说将来如果打赢官司,会把赔偿金捐出来,支持中国的反性骚扰公益活动。言下之意就是该案件还没有审判结果,仍需法院进一步厘清事实真相。

    其实,该事件的发生,除了当事女子和刘强东,刘强东妻子章泽天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期间,她保持沉默,因此外界猜测她与刘强东婚姻有变,但遭京东方面的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