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谈巴菲特 感激投资苹果他是智慧的象征

    众所周知,股神巴菲特一直是苹果股票的最大持有者,共计持有2.525亿股苹果。而在近日,苹果现任CEO库克在谈到巴菲特的时候表示,在投资市场中,巴菲特一直是智慧的象征,而对于他大力支持苹果股东的举动,表示非常激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巴菲特
    巴菲特

    在巴菲特的传奇投资生涯中,成功的投资案例数不胜数,但每次被媒体问到最钟爱那支股票时,巴菲特都会提到苹果公司。巴菲特甚至表示过,如果可以的话,自己愿意买下所有的苹果股票。巴菲特认为,苹果的经营理念和自己的投资理念非常相像,是如今世上他最认可的上市公司。

    在2018年年末以来,苹果股票遭遇了大跌,其市值几乎跌去近三分一,不少专业的投资机构,为了避免股价继续下行的风险,纷纷对抛售了苹果股票。甚至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在股东的压力之下,抛售了部分非巴菲特持有的股票。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但时至近日,苹果股票已经完全走出了阴霾,并且市值再度重回万亿美元,也是如今除了微软,唯一一间市值突破万亿的公司。这一次,巴菲特的选择似乎又对了。在近三十年来,在互联网新时代下,巴菲特一直被认为是过时了,但一直以来,在无数的投资案例中,都证明了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论,依旧是对的。而无论股市如今的跌宕起伏,巴菲特似乎总是赚钱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