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更新了 新版征信更新了12项重磅功能

    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莫过于微信了,老人小孩都喜欢通过微信与朋友联系,如今微信更新引爆热搜,到底是啥新功能让众多网友那么疯狂呢?据说此次微信更新了12项功能,其中一项新更新的功能是瞬间上了热搜,这真是一个神奇的社交软件呀!

    朋友圈一个月可见
    朋友圈一个月可见

    首先是上了热搜的新功能,微信朋友圈仅一个月可见,这个功能对于注重隐私的朋友而言,十分有利,一个月的动态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不少人知道了都会设置,难怪微信更新引爆热搜呀!

    同时,微信的视频可以留言了,而且是私密留言哦,对于处在青春期的朋友来说,这个功能增加了不少甜蜜感,还能避开老师、家长的“监事”。当然了,最重要的是能让一些小美好留存在朋友圈里。

    还有发微信朋友圈新动态的的时候,大家可以搜索自己喜欢的音乐作背景了。这个让小编想起了自己中学时代找音乐布置空间的场景,相信微信更新后的新功能能给大家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一直备受诟病的漂流瓶也正式下线了,大家只要更新了微信,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微信中没有漂流瓶这项功能啦。这一点改变,又能让人愉快的在微信上交流咯!

    除了以上介绍的微信更新功能外,还有其他更新的小功能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升级体验一番,看看你能找出几个新功能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