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客机掉河里 波音公司这样回应737冲入河中

    又出事了!据美媒报道,一架波音737客机掉河里,原因是降落时未能刹住。所幸的是,机上的143人没有生命危险,但有多人受伤。随后,波音公司对该起事故进行了回应。

    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3日晚间,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一架载有140人的波音737客机冲出跑道,滑入圣约翰河中。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发言人说,这家波音737降落时在跑道上没有刹住。据美国官员说法,客机上的14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得以逃生,但有21名伤员被送至医院,伤势不重。

    波音客机掉河里
    波音客机

    随后,美国波音公司在推特上做出回应。波音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得知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发生了一起事件,(我们)正在搜集信息”。

    近段时间以来,波音客机频出事故。据此前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8客机坠机,造成157人遇难;印尼狮航一架波音737-8MAX飞机坠海,造成共189人遇难。这也引发了国际社会对波音公司客机安全性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