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再曝细节 刘强东女助理在大厅苦等一夜

    最近,因为刘静尧起诉刘强东和京东集团,刘强东性侵案再一次成为网络焦点,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水面,刘强东案再曝细节,事发当晚,刘强东助理在公寓大厅苦苦等了一夜。

    刘强东遭遇仙人跳?
    刘强东遭遇仙人跳?

    近日案件再生变化,刘强东被涉案女生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网上更是曝光了案件的起诉书,案件的很多细节曝光,其中的多处内容令人发指,案件也再次被大众所关注。4月22日下午,网上曝光了一则疑似刘强东案的视频,则令事件发生“反转”!

    刘强东案完整版视频曝光,监控显示,刘强东助理在公寓苦等7小时,从晚上21:55一直待到凌晨04:48才离开,而老板3点24分就已被警察带走。监控中刘强东手上衣服拖着地,疑似醉酒;晚宴中女生被在座一人要求坐到刘强东身边。

    随着越来越多证据曝光,刘强东案越来越扑朔迷离,有人分析刘强东可能遭遇了仙人跳,而且对方来势汹汹,实际上是冲着京东集团来的。

    这起事件从发生到现在,我们看看,国内的舆论和媒体,都以一个花边新闻的方式,不停的去挖各类内幕,但是,并没有人真的去关注,这背后的目的,甚至有人说京东要去刘强东化,其实,我们也要看到,在每一个做空势力之下,要怎样的战斗和勇气,才能挺过去。

    刘强东性侵案在国内媒体的报道下成为了八卦题材,小媒体都在挖掘各种小道消息和爆料,而外媒的关注点在于如何阻击京东。当京东股价反弹之后,他们开始了新一轮打击,京东集团是否会因为刘强东案陷入僵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