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静尧起诉刘强东 刘强东被做局涉事细节曝光

    刘强东性侵案件真相扑朔迷离,涉事女主刘静尧再次起诉刘强东并且索赔,那么刘强东是被做局了吗?刘静尧还曝光了刘强东的作案细节,然而这两天网上不断曝出刘强东的案件监控视频,那么这些视频能够为刘强东洗脱罪名吗?

    刘强东
    刘强东

    最近刘强东的瓜真是吃不完啊,监控视频在网上被曝光了多段,一段是女生主动挽着刘强东进入公寓的,今早又曝光了一段女生在饭局上被劝酒19次的视频,随着这些视频的曝光,让真相变得更加凌乱了。不过律师表示,这些视频对女生的指控杀伤力不大,所以刘强东还是难以洗白咯!

    4月22日,一段刘强东明州案晚宴视频曝光,视频显示,指控刘强东性侵女方曾主动刷卡让刘强东进入公寓,并挽住刘强东的手臂。随后,刘强东代理律师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4月23日上午,女方代理律师事务所称,发布在网上的视频片段以及完整的监控视频与女方在诉讼中所描述的场景一致。明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则表示,警方没有针对该案发布任何视频。

    24日早上,网友“声援jingyao“曝光了刘强东明州饭局完整视频后,昨晚又放出第三段视频,称在长达3小时的饭局里,女方被劝酒19次。目前,该视频尚未获得有关方面证实。

    不过自从视频曝光之后,大多数网友都倒向了刘强东这边,从视频中看到女生那么热情主动,认为刘强东是被做局遭遇仙人跳了,刘强东性侵案件沸沸扬扬闹了这么久,对京东以及多奶茶妹妹等人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期待真相早日到来,让事件回归原本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