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视频 画面显示女子手挽着强东进入了电梯

    刘强东应该被评为中国绯闻最多的男企业家,他的性侵案至今没有结局,反倒再次被受害者起诉,这一次京东集团也成了被起诉对象。根据最新消息,刘强东案视频曝光了,这对刘强东是利还是弊呢?

    刘强东案现转机?
    刘强东案现转机?

    今天下午,一个名为@明州事记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两个有关刘强东明州案的监控视频片段。按照该微博账号的说法,视频中的地点为事发的晚宴餐厅和女方公寓。该视频及微博称,女方在晚宴中并未醉酒,并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

    这个账号的注册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目前该微博仅发布了这两条视频内容。

    目前尚无法确认该微博的发布人身份以及视频的真实性。在发布1小时后,两段视频的播放量已经累积超过了50万次。

    但北京京安律师事务所张越律师则向媒体表示:目前视频只能证明进房间不是男方强迫,但房间里的情况是不是男方强迫都不能证明。

    刘强东案视频曝光之后,无疑对事件的走向有了更引导性的作用,光从博主评论内容便可得知,已经不少网友通过视频内容坐实刘强东遭遇到了“仙人跳”,但也有网友有更清晰的思路,开始质疑这两段视频的来源,毕竟作为证据,这两段视频绝不可能轻易流出,所以,在此刻能够曝光并拿到该视频的,又出自何人呢?

    也许这是刘强东有力反击的一个手段吧,毕竟不能坐以待毙,要为自己扳回一局,不过看微博网友的评论,可以发现案件越来越复杂了,既然这么实锤为什么不早一点放出来呢?案件扑朔迷离,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