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关键证人 崔海涛资料被人肉疑似专业拉皮条

    近段时间,因为女大学生再次起诉令刘强东性侵案又闹得沸沸扬扬,据悉,这次刘强东案关键证人崔海涛也浮出了水面,那么崔海涛究竟是什么人,他都知道哪些内幕呢?刘强东证人崔海涛到底是什么资料背景?

    因为侵犯女大学生的事件,让刘强东彻底披上了一个强奸犯的骂名,不管刘强东有没有强奸,这回恐怕都难以洗白了,去年刘强东被爆出在美国性侵了一位女大学生,而且还被对方告上了法庭,但后来刘强东被释放回国这件事就沉淀了下来。

    刘强东
    刘强东

    没想到,最近刘强东又再次被告了,而且受害女生还披露了更多的细节,更令人意外的是,这起案件竟然还有证人,那么这个崔海涛能证明刘强东有罪还是清白呢?

    据消息称,“刘强东性侵案”女主正式向明尼苏达法院提起诉讼,称自己曾于2018年8月30日被刘强东强奸。诉状曝光了原告姓名,并提供了案件更多细节,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副院长、原长江商学院助理教授崔海涛曾以志愿者的名义邀请女主参加包含刘强东在内的博士班,被指疑似专业“拉皮条”。

    在起诉书中,原告称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副院长、原长江商学院助理教授崔海涛通过其父亲邀请她成为该学院博士班的志愿工作者,该博士班主要招收来自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富豪,刘强东也在其中。文件中还提到,崔海涛曾向她表示,担任志愿者可结交顶尖中国企业家,对日后申请研究所或就业有很大帮助。

    据悉,崔海涛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管理科学及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终身教授、霍顿-威里希讲席教授,是美国市场营销科学研究院会员、美国营销协会(AMA)会员、美国经济学委员会成员。2017年,崔海涛被明大卡尔森学院CHEMBA项目的EMBA学员评选为“最受爱戴恩师奖”教授。

    随着案件证人的出现,相信该案很快就能真相大白了,不过根据崔海涛教授的指正,似乎一些证据对于刘强东来说都非常不利,而且刘强东与受害人发生性关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这回刘强东估计真的是百口莫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