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涉事女主角照片 揭秘被性侵的刘静尧个人资料

    因为性侵事件影响到了刘强东的家庭以及商业帝国,最近关于刘强东涉事女主角照片被曝光了,据说这名女主叫刘静尧而且个人资料也被扒了,那么刘强东性侵案女主究竟长什么样,比章泽天漂亮吗?从去年至今刘强东的处境一直都非常不好,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刘强东这次真的是做错了。

    刘强东
    刘强东

    如果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这一点很多人都会认同,因为像刘强东这样的成功人士也闹出了桃花丑闻,去年,刘强东在美国被一名留学生指控强奸,并且刘强东还被拘捕了一段时间,虽然出来后刘强东也承认了双方有发生过性关系,但是都建立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本以为这件事情就此了结,没想到,这名女子现在又把刘强东给告了,而且还要索取经济赔偿。

    据消息称,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学生周二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去年8月被中国电商零售商京东首席执行长刘强东强奸。近四个月前,检方拒绝对刘强东提起刑事指控。

    据路透社报道,在对该名女子的指控进行调查期间,刘强东通过律师坚称自己无罪。亨内平县法院的诉讼要求逾5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将刘强东和京东列为被告。这名学生名叫刘静尧(LiuJingyao,音译)。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刘强东的律师吉尔·布里斯博伊斯就此案置评。记者也未能立即联系到京东发言人置评。

    法院文件称,“这起诉讼是由性侵犯和殴打造成的,造成的损失超过5万美元。”这名学生指控刘强东去年8月在明尼苏达大学攻读面向中国高管的工商管理博士课程时强奸了她。

    看来,这名女大学生这次也是有备而来的,或许从刚开始就是一个圈套,这名女子是一个非常有心计的女人,设计了刘强东之后就开始敲诈索赔,无奈刘强东既然已经上当,估计也就只能被她牵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