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是谁在害刘强东 管理层人事陷落京东有可能会倒闭吗?

    最近刘强东真的是诸事缠身啊!不管是公司还是个人私事都惹上了麻烦,那么到底是谁在害刘强东呢?这一切只能说是他自己造成的后果吧!京东近日动作频频,又是快递员工资改革,又是裁员等等,公司内部的事情还未解决,刘强东的个人丑闻又接踵而来。

    刘强东
    刘强东

    这两天京东陷入了调薪、996以及裁员的风波中,并且还因此引发了一起员工自杀事件,虽然事后证明这名自杀员工有抑郁症,但有网友揣测可能是因为担心裁员与工作压力过大引发的抑郁,并且刘强东还公开支持996工作制,看来京东的员工压力不是一般大啊!

    除此之外,京东最近还取消了快递员的底薪制度,因此引发大批网友热议,没有了底薪快递员工资如何计算呢?据悉,京东将会实行快递员揽件计薪制度,虽然表面上看着是没有底薪,但实际上这样的工资制度让快递员每个月到手的工资会更高。

    刘强东资料
    刘强东资料

    据了解,除了公司内部发展的这些变化之外,刘强东的性侵丑闻也再起波澜,而且网上关于刘强东与章泽天离婚的传闻也闹得沸沸扬扬,在面对家事私事以及公事,刘强东这次会如何处理呢?他能够全方面顾及吗?

    京东如今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能够发展到今天这样也是不容易,想必这一系列的事情刘强东也会处理好,给京东一个完美交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