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力挺刘强东 具体是怎么回事了解下

    最近京东集团裁员减薪的传闻上了热搜,刘强东和京东集团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了,不过当当网李国庆力挺刘强东,李国庆称董事长老刘推动变革,勇气可嘉,只要是董事会同意,独裁无可厚非。

    刘强东
    刘强东

    4月10日上午,有外媒称京东正在计划新一轮裁员,裁员比例在8%左右,涉及1.2万人,北京总部和京东的物流仓储团队将是裁员重灾区。随后京东回应称将大规模裁员的信息完全失实,京东今年还将会扩招1.5万个岗位,最近就会有1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加入京东。

    在李国庆看来,公司从高速成长到稳定增长,经常需要裁撤冗余,虽然不是最佳方案。但扁平化管理及重叠组织整合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京东裁员已经成为了既定事实了。此外这并非李国庆第一次力挺刘强东,此前刘强东在美国陷入警方调查时,李国庆曾发表看法,认为他非性侵、非婚外情、非嫖娼,因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不过李国庆也因此遭到当当网的强烈谴责,而且也为此言论道歉。

    李国庆力挺刘强东只是个人看法,并没有得到当当网的支持,而且李国庆的行为本身是在惹火上身,很可能连累当当网,毕竟刘强东和京东的社会形象是带有绯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