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上市半年暴涨近百亿美元

    作为一家成立不过三年时间的电商平台,虽然拼多多的模式至今存在着争议,但其上市后股价的疯涨,已经成为业界无法忽视的现象了。在1月25日,美股盘中时间,拼多多股价再度大涨,其股价甚至一度超过了京东,来到了318.38亿美元,相比于上市初220亿美元的市值,半年时间已经暴涨近百亿美元。

    拼多多
    拼多多

    需要注意的是,在本周一拼多多曝出了优惠券漏洞事件,传言拼多多因此的损失高达200亿元,公司的声誉也遭到了一定的损害,但尽管如此,依然没有阻挡拼多多股价的凶猛上涨。

    不过,虽然如今拼多多市场已经逼近国内老牌电商京东。但其实,受刘强东性侵事件的影响,在去年8月份以来,京东几乎跌去了近一半。考虑到京东整体的经营情况并没有受该事件太大的影响,目前市场仍然看好京东的股价,认为其仍然存在较大的上行空间。

    拼多多市值
    拼多多市值

    而在上周,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再次提及到拼多多其争议的电商模式,他表示,拼多多的“拼购”模式更像是新的一种交互方式,它从需求一侧解决了众多用户的痛点,这也是拼多多成功,和无法被模仿的原因。

    最后,虽然拼多多至今仍存在着诸多的争议,被骂卖劣货假货的声音也为未停止,但无论如何,对于这样一年创业刚年满三年的平台来说,拼多多无疑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