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未参加京东年会 已从台前退居幕后了吗?

    临近春节,很多企业都纷纷开始举办年会了,作为知名的电商企业,京东的年会当然也是备受关注的。然而今年刘强东竟未参加京东年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年会这么重要的事竟然不见大boss的踪影,这里面有何隐情?

    刘强东
    刘强东

    在过去的2018年里,刘强东一直被负面新闻缠身,由于涉嫌性侵女大学生,导致京东股价大跌,并且刘强东的形象也瞬间崩塌,作为京东集团的创始人,刘强东的每一个举动都代表着京东,然而刘强东糜乱的私生活给京东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去年,因为这些丑闻,京东的股价不断下跌,并且市值也蒸发了不少,虽然京东其他的股东没有说什么,但是因为刘强东的个人丑闻影响到集团的发展,想必也会引起很多内部股东的不满。

    刘强东身价
    刘强东身价

    据消息称,今年京东的年会竟然不见刘强东的踪影,这反常的现象纷纷引发揣测。年会如此重要的场合,作为大佬的刘强东竟然不在,那么谁来主持大局呢?莫非刘强东已经被卸权了吗?

    此前,曾有消息曝光京东进行了架构重组,并且任命新CEO徐雷。那么如此看来,刘强东是准备退居幕后,不再掌权,专心做一个好丈夫咯?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凿的消息公布刘强东已经退位,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事情终究会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