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婚外情证据 世界首富离婚内幕曝光

    这两天,金融圈都被世界首富离婚的消息给刷屏了,世界首富贝索斯与妻子麦肯齐宣布离婚,并且有消息曝出贝索斯婚内出轨,网上还有关于贝索斯婚外情证据,贝索斯与情妇的聊天内容不堪入目,想不到世界首富竟然是这样的人。

    贝索斯
    贝索斯

    曾经贝索斯与妻子麦肯齐的浪漫爱情故事被人津津乐道,也被很多年轻人向往着,麦肯齐在年轻的时候陪伴着贝索斯一起艰苦创业,这才有了今天的亚马逊,然而在经历了一切磨难之后,曾经那份最真挚的感情却变质了,难道天下的男人都逃不过有钱就变坏的魔咒吗?

    昨日,有媒体公布了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的消息,受此影响,贝索斯的个人财富或许会折腰,因为离婚就以为着贝索斯的财富将有一半要分给妻子麦肯齐,那么影响力如此巨大的人为什么突然要离婚呢?

    贝索斯照片
    贝索斯照片

    当然,结果还是男人逃不过的一个劫,出轨!是的,贝索斯出轨了,曾经那个与他共患难的糟糠之妻最终还是被他抛弃了,并且网上还曝光了关于贝索斯出轨的证据。

    据消息称,贝索斯出轨的对象竟是好友的妻子劳伦·桑切斯,两人还互相传情发送暧昧短信,短信内容更是露骨不堪入目,并且贝索斯还曾向劳伦·桑切斯发送下体裸照,没想到世界首富私生活竟如此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