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章泽天朋友圈 章泽天和刘强东相处得怎么样

    提到刘强东,人们想到的一定是小娇妻还有性侵事件吧,这个大电商老板市场形象似乎并不美好,那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现在怎么样了?根据网媒消息,网曝章泽天朋友圈现脏话,从中似乎传递了某些耐人寻味的信号,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章泽天
    章泽天

    1月1日,有网友爆料晒出疑似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朋友圈,其总结过去一年,称婚姻、工作生活都更没有文雅的词可以总结了,疑似回应刘强东一事。

    朋友圈全文:最丧的这一年想来想去只有三个字来总结:傻b了(实在没有一个更文雅的词能放在这里)。不论是婚姻上天降横祸傻b了,还是工作生活上猛然发现自己早已在傻b的路上而不自知。

    原本章泽天与刘强东是非常恩爱的一对夫妻,被人称赞,但是没想到刘强东竟发生了“性侵”事件,让刘强东自己颜面扫地,更是让章泽天成为了一个笑柄。可是两人竟然没有离婚,到底是什么利益纠葛让两人能把性侵事件搁置在一边继续生活?

    从网曝章泽天朋友圈内容来看,章泽天的婚后生活过得并不幸福,她在面对这个年长几十岁的夫君时,竟然显得没有任何反抗能力,她只能在朋友圈吐个槽了。看来她和刘强东相处得并不好啊。然而这也许又是一个炒作的由头呢?吃瓜群众看看就好,回头搬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