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无罪 刘强东性侵案件正式结案

    刘强东性侵案件受到网络舆论高度关注,对于这件事的真相,网上有各种各样的猜测,因为事件影响极大,京东集团的市场形象受损严重,任志强还点名刘强东称刘强东的负面行为已经影响了京东集团的发展前途。现在,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刘强东性侵事件的调查结果,刘强东无罪,刘强东性侵案件正式结案。

    刘强东
    刘强东

    刘强东无罪的结果时隔多月才出结果,正值年尾,刘强东和京东集团将会迎来全新的一年。针对刘强东无罪的结果,京东发出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欢迎这个决定,京东集团将继续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服务,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北京时间12月22日,刘强东律师发表声明公布了刘强东案的细节,称刘强东参加的聚会是女方主动向刘强东敬酒,并主动邀请刘强东回公寓,在房间里发生的一切都是女方自愿。

    对此,涉案另一方女方律师也很快给出了声明,女方律师用7个“从未”表达了对这件事情结果的失望,同时也表示:她的故事将被讲述。我们代表她,不会让她的尊严被简单地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