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 消费者必须知道这一点!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在2016年星巴克就承诺要在商店内屏蔽用户访问色情网站,但是当时并没有兑现承诺。不过现在在一个名为“Enough is Enough”的非营利性机构请愿下,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星巴克
    星巴克

    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

    根据媒体报道,星巴克决定将在明年1月在其门店的免费WiFi网络中添加屏蔽措施,禁止顾客通过WiFi网络访问色情内容。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对于星巴克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以后去星巴克消费,将无法随意访问违规网站内容。

    星巴克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商业内幕网站:“出于对星巴克门店给顾客带来的安全性和保持在顾客心里的良好口碑,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以防止这些内容在我们的商店内被浏览,我们将在2019年开始向我们在美国地区的所有分店介绍这一措施。”星巴克目前尚未对该屏蔽“色情内容”的系统进行详细说明。

    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遭反击

    另据TMZ消息,美国著名成人网站YouPorn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封杀星巴克。该公司副总裁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将在2019年1月1日起拒绝星巴克的任何产品进入该公司来对星巴克“屏蔽色情内容”一事进行反击。

    总而言之,色情低俗内容会污染网络空间,不仅仅是因为很多色情网站都是自带病毒的,色情网站传播的低俗内容会带坏社会风气,会促使某些心理不健全的人性犯罪,所以在组织请愿下,星巴克将屏蔽色情网站是一个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