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暂停漂流瓶 用户必须知晓这些关键点!

    90后一定很熟悉qq漂流瓶吧,打开qq邮箱,接收来自远方的漂流瓶,里面也许藏有惊喜,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漂流瓶,漂流瓶是90后的记忆。不过,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微信暂停漂流瓶,原因很简单,因为有人利用微信漂流瓶传播色情内容,同时微信还整顿了其它功能,作为微信用户一定要知道这些内容。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微信暂停漂流瓶

    微信是人与人实现远距离沟通的工具,我们不相识,远在天涯海角,但是有了网络和微信,我们的交流不再是难题。然而,也有人利用微信这个优点传播色情内容,微信暂停漂流瓶的原因也是这个。

    微信
    微信

    通过用户投诉和诸多媒体新闻报道,微信管理团队发现很多微信用户利用漂流瓶等微信功能传播低俗色情内容,这污染干净安全的网络空间,对此,微信暂停漂流瓶,对低俗色情内容坚决说不,并且对违规微信账号采取限制措施,同时封杀有严重违规行为的微信账号。

    微信用户必须知晓这些关键点!

    也许很多人都还有使用漂流瓶的习惯,所以这部分微信用户要注意了,如果你怀着期待的心情,打开漂流瓶看到的却是带有性暗示的信息,比如色情的昵称,还有一些链接和二维码,希望大家一定要谨慎对待,一旦点进去很有可能导致个人信息泄露甚至被骗掉自己的财产。

    总而言之,微信暂停漂流瓶,是微信开始整顿以微信平台为区域的网络空间。一些微信账户利用微信漂流瓶等小程序传播不健康的内容为自己牟利或是满足私欲,这都是违规行为,必须予以打击,同时广大微信用户也要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