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个人资产多少亿 性侵事件影响刘强东身家

    自21世纪以来,中国互联网发展迅速,中国电商行业也一并发展起来,继阿里巴巴首秀之后,京东集团逐渐发展起来,京东集团的实际控股人刘强东也为人们知晓。刘强东个人资产多少亿呢?据悉,刘强东性侵事件对京东集团的影响非常大,刘强东本人身价也暴跌,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刘强东
    刘强东

    刘强东个人资产多少亿

    刘强东持有京东18.8%的股份,拥有83.7%的投票权,牢牢掌控着京东,按照福布斯科技百富榜的数据,刘强东净资产90亿美元,在过去的5个月中增加了15亿美元,资产增长额度位居第二。

    刘强东身价跌至47亿

    19日晚间,京东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三季度净营收10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1%。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实现净利润12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2亿元,同比下滑45.45%。

    刘强东本人的身家也严重缩水。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截至11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强东身家为47.3亿美元,今年以来已经缩水46.9亿美元,缩水幅度高达49.5%。周鸿祎以46.9亿美元的身家紧追刘强东之后。而年中携拼多多上市的80后黄铮,今年以来身家飙涨73.5亿美元,目前高达120亿美元,将刘强东远远甩在身后。

    看来,性侵事件对刘强东和京东集团都有非常大的负面影响,之前有消息称,京东股价自八月份以来就一直深受性侵事件影响,一直暴跌,而今刘强东身价又缩水,可见,在中国做生意,口碑还是最重要的。一旦企业家的形象受损,无论是人还是集团都会受到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