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后首发声 京东股价竟然进一步大跌

    中国的电商巨头是阿里巴巴和京东,坊间一直流传“马云和刘强东,你更欣赏谁?”的回答,通常,大家的回答比较一致,那就是马云。这说明马云的社会形象更加正面,刘强东则因为性侵事件,个人形象崩塌了。据最新消息,刘强东事后首发声,刘强东说了这些话后,京东股价竟然进一步大跌。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

    刘强东
    刘强东

    美东时间11月19日周一盘前,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面临四件事: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刘强东在电话没有谈及明尼苏达事件,京东高管称,该事件对京东运营没有产生影响。

    京东股价又跌了
    京东股价又跌了

    周一盘前公布三季度财报业绩后,京东股价盘前已经跌约3%。刘强东发声后,在美上市中概股京东低开低走,开盘跌约2.6%,后跌幅迅速扩大,午盘一度跌至21.01美元,创2016年7月11日以来盘中新低,日内跌幅接近8.9%,最终收跌8.42%,收报21.10美元,收创2016年7月8日以来新低。

    涉案后,刘强东已经不止一次缺席重要活动。9月下旬,他没有出席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10月的一场商界领袖高峰研讨会上,他也不在受邀者行列。本月,他又缺席了7日在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会开幕次日、11月8日,京东股价下跌近7%,收报22.40美元。

    华尔街见闻9月提到,京东更像是刘强东一个人的王国。即便是在AB股权较为常见的科技公司中,像刘强东这样对京东的掌控也是较为罕见的存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京东内部的公司条款规定,董事会不得在刘强东未出席的情况下,召开正式会议。也就是说,没有刘强东在场,京东的董事会就无法正常开会。

    刘强东事后首发声,立刻吸引很多人高度关注,此前刘强东受到人们热议,就是因为刘强东性侵事件,走在大路上,经常还听到周围的人在讨论刘强东的性侵事件,有人说,他掌握了那么多财富,还需要性侵女性来获得某种需求吗?所以,这是否是行业内蓄谋嫁祸呢?各种猜测纷纷出炉。不过刘强东事后首发声却并没有提及性侵女性事件,看来性侵事件在刘强东看来已经翻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