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性侵被公诉 双方已经和解具体内容未透露

    据14日消息,中通快递员性侵被公诉。经依法查明,今年9月,中通快递员张勇意图强奸受害人,但遭后者反抗才未得逞。此案件经媒体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而涉事的中通快递已与受害人达成和解协议。

    11月14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强奸罪对“快递员性侵女客户案”被告人张勇兵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张勇兵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人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经依法审查查明:2018年9月14日16时左右,被告人张勇兵至被害人住处邮寄快递时,采用暴力手段意图强奸被害人,但由于被害人反抗而未得逞。被告人张勇兵依法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中通性侵被公诉
    性侵

    据媒体10月的报道,受害人的朋友透露,由于受害人不愿意再继续和中通方面接触,希望尽快了结此事,双方遂于上周达成和解协议,中通方面要求受害人不再接受采访,也不得透露协议具体内容。

    根据法律流程,检方提起公诉后,便进入法院审判程序,这名中通快递员最终会受到应有的刑罚。而此案也警醒我们:女生出门在外凡事都要小心。当然,作为涉事企业,中通也需要提高员工的素质,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