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妹妹去世 其身价不菲控股多家公司是个女强人

    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出刘强东妹妹去世,原因是因为刘强茹生育三胎的时候发生羊水栓塞,京东大佬刘强东最近真的是风波不断啊,性侵事件还没了结,现在妹妹又因生产去世,面对亲人的逝世,刘强东能否振作起来呢?

    刘强东
    刘强东

    作为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如今的身价高达742亿元人民币,然而再有钱也无法阻止亲人意外的离世,因为这也让我们明星了一个道理,钱财乃身外之物,生命才是最重要的。而此次,刘强茹的离世想必也让刘强东十分痛心,但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者,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伤心,悲伤过后依然要振作奋斗。

    据消息称,在11月9日,有媒体爆京东CEO刘强东的亲妹妹刘强茹在生育第三个宝宝时,因为羊水栓塞不幸去世了,仅42岁。在其葬礼上,刘强东和章泽天也到场。

    有消息说刘强茹这次生产之前做齐了检查,各方面均是正常,可是还是不幸的出现了意外,虽然42岁已经是高龄产妇了,但是这个年纪还是很年轻了,这个消息实在在太突然了,只能愿逝者安息了。不少网友表示,已有二子为什么还要生产呢,高龄产妇本身就是很危险的。

    刘强茹其实也是一位了不起的女强人,在自己老家也是控股着多家公司,其公司运营也正常,其现在身价也不菲,对于她的突然离世,家人和公司都深受重击。现在想来再多的钱也不如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来的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