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下架 子弹短信什么时候重新上架

    几个月前,子弹短信上架,用户量暴增,然而没几个月,子弹短信下架了。子弹短信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子弹短信什么时候重新上架?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罗永浩
    罗永浩

    子弹短信下架

    今日早些时候,网友发现子弹短信下架。有网友发现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已下架。在AppStore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子弹短信下架到底是怎么回事?子弹短信回应称,子弹短信App正在上架审核,AppStore中无法搜索下载子弹短信的问题,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中,请晚些时候重新进入AppStore中搜索下载。

    子弹短信官方微博回应称,“由于我们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Store暂时下架。”

    子弹短信上线后迅速走红,罗永浩曾多次为其站台,引发了不少的关注。上线七天,子弹短信完成第一轮1.5亿融资,连续一周登顶AppStore免费榜和社交榜;十天后,官方宣布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100万,总激活用户量达到400万,其火爆程度令人咋舌。甚至很多人都曾幻想子弹短信能够取代微信。

    作为一款新产品,子弹短信发展还不成熟,爆红的这段时间,被不少用户投诉出现垃圾信息和色情信息。

    子弹短信什么时候重新上架

    子弹短信表示,“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恢复下载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子弹短信近期将会持续更新。”

    也就是说,子弹短信重新上线的时间还没确定,也不知道子弹短信上架审核需要多久,希望子弹短信能尽快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