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勇兵被批捕 中通快递要承担什么责任?

    据媒体报道,性侵女客户的中通快递员张勇兵被批捕,涉嫌强奸罪。对此,中通方面表示,不逃避,愿意对受害者作出相应赔偿。此前,中通曾发声明回应此事件。

    据温州新闻报道,9月21日,鹿城区人民检察院对“快递员性侵女客户案”犯罪嫌疑人张勇兵,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鹿城区人民检察院于9月21日受理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勇兵的案件材料后,经依法审查认为,张勇兵的行为已涉嫌强奸罪,符合逮捕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之规定,于9月21日依法对张勇兵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交由公安机关执行。

    张勇兵被批捕
    批捕

    消息一出,受害人小美的母亲表示:“接下来将交给代理律师处理”。对此,中通公司在获悉检方通报后回应,“目前公司与受害人的委托律师也在积极沟通。”该负责人称中通不会回避企业责任,“愿意对受害人作相应赔偿。”

    9月14日下午,受害人小美在温州鹿城一出租屋打包行李时,致电中通温州上陡门网点,打算寄件。熟料快递员张某在上门取件时对小美实施侵害。当晚,张某被温州鹿城警方抓获,嫌疑人张某对临时起意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中通快递在9月17日声明致歉并称将整改。

    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判决!在此,希望中通方面承担起自己相应的企业责任,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