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祺天优贷超级骗局 祺天优贷最新消息涉非吸被立案侦查

    最新消息显示,又有一家杭州P2P平台雷了,它就是祺天优贷。据官网资料,祺天优贷总交易金额高达76亿,有国资背景。另警方证实,目前祺天优贷负责人已经投案自首。

    7月6日,网传杭州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立案。该平台7月5日曾发公告称平台还款异常,当天晚上有投资人爆料:“据平台客服说,老板自首,建议投资人赶快准备材料”。

    杭州公安局西湖分局求证,证实祺天优贷公司负责人7月5日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开展。

    祺天优贷超级骗局
    祺天优贷雷了

    祺天优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017年9月正式上线厦门国际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曾在2018年5月获得山西国瑞山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入股,后者是山西能源总公司下属100%控股的国有独资企业,隶属于山西省发改委。

    据零壹数据不完全统计,祺天优贷目前累计交易额在76亿元左右,理论待还8.2亿元。

    截至发稿,祺天优贷官网能正常打开。但受害投资者最终能追回多少资金,目前来看并不乐观,建议大家积极报案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