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 阿里巴巴海派智能家居最新回应

    近日,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牵动了国内民众的心。据最新消息,失联名单上新增加阿里巴巴的两名员工及其亲属。另外,有37人来自浙江海派智能家居。

    7月5日下午,两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事故。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截至目前,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33人,且全为中国公民,仍有23人失踪。

    据早前报道,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5时45分,两艘发生事故的船上共载有127名中国游客,外交部6日下午透露,中国游客中共有78人获救、33人失踪、16人遇难。

    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
    泰国

    据悉,此次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涉及的中国游客里,有37人来自浙江省海宁海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6日22:15海宁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截至目前,这37人中已经有19人获救,18人失联。

    失联的18人中,涉及到11个家庭,其中,10名为女性;7名为未成年人,从小学到初中都有。

    通报称,7月3日,30余名海派家居的员工及家属通过自由行方式前往泰国普吉。上述成员当中大部分是海派家居的中层员工。

    另外阿里巴巴7月6日23点多消息,失联名单上有两位阿里员工和他们的亲属。阿里方面表示,已经成立应急小组,并派出专门团队飞赴泰国和他们在国内的家属身边,竭尽全力做好配合搜救和家属安抚工作。

    本应该是一次开开心心的旅行,结果变成了一场悲剧,令人痛惜。愿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