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德回应李晨救场 唐德影视最新股价多少

    高云翔涉嫌性侵一案目前尚未有最终定论。受此波及,《巴清传》播出时间未定。近日,有消息称,李晨救场《巴清传》。不过,唐德回应李晨救场传闻,称仅是技术性测试。

    《巴清传》,系唐德影视今年的重头戏,据称斥资超过5亿元。但其定档后屡屡变更,再加上戏中男主角高云翔卷入性侵案,命运未卜,牵动各方高度关注。

    日前,有消息称,李晨将接替高云翔担任《巴清传》男主。此消息一经曝光后,引发广泛热议。粉丝们一片叫好声。但有媒体援引唐德影视方面的说法称,李晨仅是“备胎”,《巴清传》仍在排期中。

    唐德回应李晨救场
    传李晨救场《巴清传》

    据最新消息,高云翔案已经第四次开庭了,但仍延期开庭,高云翔情况如何外界不得而知。但受其事件波及,唐德影视股价从21.5元持续下挫。截至18日收盘,唐德影视股价为17.75元,累计下跌了17%。

    从跌幅来看,高云翔性侵事件对唐德影视影响不算太大,这是为什么呢?2017年年报显示,尽管《巴清传》尚未播出,但唐德影视靠卖版权已经收回逾3.3亿元,远远超过《花儿与远方》等多部影视作品。

    而今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唐德影视营收超过1.8亿元,增速高达99.70%;净利润为0.24亿元,增速高达167.70%。

    在靓丽业绩的护航之下,只有一些投资者选择出逃,更多的则选择坚守,因此股价才没有异常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