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交付763架飞机 利好刺激股价应声上涨

    股城网注:波音交付763架,创行业纪录。波音方面表示,“展望未来时,持续看到上升压力”。据报道,9日波音股价上涨。

    undefined
    波音飞机

    波音对外披露,2017年创造交付763架的行业纪录,连续第六年在飞机制造商中交付最多飞机,同时,波音去年收获912架净订单。

    据介绍,波音在737项目上实现每月47架产能,并开始交付新的737MAX.737项目全年共创纪录地交付529架飞机,其中包括74架MAX。在787项目上,波音继续最高的双通道生产速度,全年交付136架飞机。

    在订单方面,71家客户下达912架净订单,按照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1348亿美元。波音的储备订单在年底增加到创纪录的5864架飞机,相当于约7年的产量。

    在2017年,787梦想飞机家族收获了近100架净订单,777家族则获得60架净订单。

    波音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赛思(RandyTinseth)说,全球经济3%的增长率和总客运量历史性的增加使情况有所改善,并称“这是非常、非常强而有力的市场。我们展望未来时,持续看到上升压力”。

    报道称,9日波音股价午盘上涨2.6%,报318.24美元,为当日道琼工业指数涨幅最大的个股。(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