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力股票有哪些?掘金次新股潜力股票

    潜力股票有哪些?不少新手炒股时都会问这个问题。下面,小编来带领大家挖掘一下次新股的潜力股票有哪些吧。

    次新股高潮迭起

    这个星期,次新股逆势上涨。昨天,有30只次新股封涨停板。今天,中科信息复牌直接一字板,带动次新股走强。不过,午后次新股出现分化,不少次新股跌幅超5%。

    次新股尾盘集体回调,说明了市场对周末消息面的担忧。如果周末的IPO数量依旧保持过去的老样子,监管层没有干预信号传出,中科信息下周一继续封板,一切的怀疑都会消失,次新股还有机会。

    潜力股票有哪些

    在分析哪些次新股值得布局之前,我们不妨来梳理一下涨停的次新股有哪些特点:1、中报显示公司业绩呈现正增长,2、具备良好的赚钱能力;3、前期股价跌幅不超过5%。

    根据上面的条件进行分析,哪些次新股最具有潜力呢?有7只,具体见下表:

    潜力股票
    潜力股票

    需要提醒的是,前提涨幅太大的个股需要避开,眼看手勿动为佳。而对于下跌的个股,则持理智的心态。调整到位的次新股也可以关注。有句话说得好,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低吸,符合上面标准的个股不妨买入。

    中科信息复牌一字板

    今天,中科信息王者归来,复牌直接一字涨停。中科信息7.85元的发行价,上市之后一字封涨停板,直到27元附近才打开涨停板,调整一天之后,股价,股价9天拉出8个涨停板,直接到63元上方。短时间之内股价翻数倍。如果作为投机的投资者,短时间内参与次新股获利不菲。